无锡市贸促会赴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1日,应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以下简称“校促会”)邀请,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副会长王雪松带队赴校促会进行工作交流,校促会执行会长、清华大学江苏校友会副会长胡树建、校促会副会长、复旦大学无锡校友会副秘书长周红军等热情接待了徐书记一行。

在座谈中,校促会介绍了该会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新能源产业促进、人才交流、外经贸活动举办、招展办展、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校促会与会的复旦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大学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校友会的发展以及与无锡市人才、项目交流合作的情况。

无锡市贸促会表示,校友会在人才交流、产学研项目引进、创新创业促进等方面有很多优势,与我会业务互补性比较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为全市外经贸发展、经济双循环贡献力量。(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