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际商会在泰州召开联动合作发展苏中片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全省国际商会联动合作发展机制,加强全省国际商会工作的交流合作,11月11日,我会丛苏峰副会长带队赴泰州召开全省国际商会联动合作发展工作联席会议苏中片会并调研有关企业。泰州唐驰会长、盐城吴红才会长、镇江沈为民副会长、扬州张谦副秘书长等国际商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各市国际商会围绕机构建设情况、会员发展与服务的具体做法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推进联动合作发展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国际商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围绕会领导提出的“工作机制化、平台项目化、任务清单化”总要求和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丛苏峰副会长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许昆林代省长在省政府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形势、提出要求。他指出,全省国际商会应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发展、共同服务,提升国际商会整体服务效能及影响力。各地应主动理顺国际商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等基础工作,做好会员发展这项重要工作,并依托各类经贸活动扩大服务企业的业务范围,发挥商会国际性、专业化优势;在国际商会发展过程中,应逐步形成有口碑的品牌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联动工作的落地与成果很重要,需各市国际商会的大力支持与主动协作。参会代表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上下联动,共同推进全省国际商会一体化建设。

会后,丛苏峰副会长带领省国际商会、地方国际商会有关同志与姜堰区商务局共同赴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苏中药业集团调研,并向企业发出入会邀请,得到积极相应。(国际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