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江苏持续发挥“准主场”优势“溢出效应”不断扩大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打印本页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在上海落幕。本届进博会江苏继续发挥“准主场”优势,开放步伐不断加大,采购工作更加专业。智能高端和节能环保等技术装备占江苏交易团累计成交的四成多,显示出制造业大省的巨大市场潜力。14家省卫建委委属委管医院采购1.25亿美元高端设备提升诊疗水平,优质肉类和乳制品占到了我省食品及农产品成交额的六成。中国银行为近百家江苏企业提供撮合服务。高质量的采购成果,推动着消费领域新供给,也为江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赋能。

借助品牌活动,江苏的进博会“溢出效应”不断凸显。从销售签约到扩大投资,进博会上江苏开放发展的“春之歌”不断唱响。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刘谦说:“我们把这个和江苏的签约活动放在进博会上,告诉大家我们取得了成果,也希望吸引更多类似的医学科研高科技项目能够落户到江苏。”

进博会交易着商品和服务,也交流着文化和理念。1200平米苏作馆首秀进博会,尽显江南文化之美,10家江苏老字号企业组团出场令观众眼前一亮。传统技艺与创新产品相交织,非遗体验和潮流元素相融合,6天的进博会之旅,江苏交易团收获满满,这是守正创新的时代风采,更是江苏拥抱世界的魅力和温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