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贸促会积极参与第四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打印本页

第四届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吸引了近3000家企业参展商,39个采购交易团,总展览面积达36.6万平方米。泰州市贸促会主动参与,积极作为,精心组织企业参展参会,为促进泰州企业对外交流合作贡献了贸促力量。

进博会期间,泰州市贸促会在省贸促会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嘉吉、三养食品、亿滋、博世、福特、葛兰素史克、阿斯利康等展台,详细了解了展示的新技术、新产品,并邀请葛兰素史克参加第十三届泰州医博会;出席了苏格兰食品饮料馆开幕式,并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等境外商协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进博会,泰州共有艾兰得和美时医疗等两家公司参展,866家单位注册参与。截至目前,泰州进博会采购额达到了1.3亿美金,再创历史新高。下一步,泰州市贸促会将继续推动多方合作,促进贸易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积极服务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泰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