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首次举办企业合规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引导镇江企业开展合规建设,促进镇江外贸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共同举办企业合规建设培训。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学习。镇江市人民检察院陆璐检察官从什么是企业合规、什么是涉案企业合规、如何加强企业合规管理三个方面对企业合规建设进行了系统介绍,详细讲解外贸企业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点,通过案例重点介绍了合规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企业如何进行合规建设提供了具体建议。

企业合规建设,是指企业及其员工的经营管理行为要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际条约、行业准则、商业道德以及企业的内部管理制度,是企业的一种自我管理活动、自我约束机制,也是现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国家管理企业的一种方式和模式,对企业健康发展具有决定性的作用,对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企业在课后反映合规建设培训非常及时,对企业健康发展、更好地融入国际化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镇江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