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贸促会与武进绿建区共同承办中国-瑞士绿色建筑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6日下午,常州市贸促会与武进绿建区共同承办的中国-瑞士绿色建筑发展论坛暨瑞士阿尔卑斯山区可持续建筑获奖作品展在武进区举行。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曾礼惟、副总领事高奕帆,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李德森,天宁区委常委、天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鹏,绿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宁,常州市贸促会会长季斌参加活动。来自中瑞两国相关部门、行业的专家学者、研发机构和企业代表180多人参会。

此次活动以“不为环境,何以建筑”为主题,先后举行了瑞士阿尔卑斯山区可持续建筑获奖作品展开幕仪式和“中欧暖通人才创新港”投运仪式,与会暖通行业的机构和企业代表联合发布了中欧暖通行业绿色发展倡议,来自中瑞可持续建筑领域的高校专家、建筑师和企业家代表围绕“中瑞可持续建筑领域的合作模式”主题开展圆桌讨论,中瑞的优质企业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并在现场搭建了专门展台,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对接,不少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常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