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贸促会成功组织泰州医博会两场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第十二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于10月23日在中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江苏省贸促会、泰州医药高新区、泰州市贸促会在博览会期间联合组织了两场对接活动,分别是中国—加拿大企业对接洽谈会和2021国际医疗及健康产业对接洽谈会,共有150多人参加活动。两场对接会为中国企业带来最先进的医药健康产品和技术,旨在帮助本土企业多方位了解加拿大和欧洲医疗卫生市场现状,促进中外双方产业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吸引国际优质医药及医疗设备企业聚集中国医药城,共同打造国际医疗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

中国—加拿大企业对接洽谈会邀请了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中国技术转移中心总经理蒯科蓓与参会者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对接项目涉及基因编辑、VT-1001、干细胞疗法、免疫疗法、下一代抗生素、再生医学等领域的研发。2021国际医疗及健康产业对接洽谈会则邀请新丝路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姆科集团和欧亚健康产业中心等进行医疗项目推介对接,项目涉及四维机器人辅助成像、穿透慢性全闭塞的医疗设备、依托大数据和AI打造老年认知症预防中心、可持续发展的医药包装等。

在2021国际医疗及健康产业对接洽谈会现场,欧亚健康产业中心与盈泰(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欧洲战略合作书,南京奇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剑桥医学院签署了5600万元投资战略合作意向书。(泰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