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贸促会积极做好第130届广交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广交会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自1957年创办以来,历经风雨,从未间断。10月15日,为期5天的第130届广交会开幕。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唐驰带队参展,走访调研参展企业,了解企业的外贸出口情况。

本届广交会泰州市共有线下参展企业32家,88个展位,其中10家品牌展位企业,共61个展位,企业代表120多名,线上参展企业约80余家。主要展品包括五金、家具、新能源、体育休闲、家电、大型机械、摩托车、节日用品、玩具、服装饰品及配件、家用纺织品、纺织原料面料等。

为帮助企业抢抓机遇,通过广交会争取订单,泰州市贸促会认真做好参展组展的各项工作,一是初审时第一时间确认企业提交的资料、筹展期畅通企业办证渠道,确保企业“无忧”参展;二是利用微信群、QQ群、调查问卷等平台,第一时间掌握企业需求、听取企业诉求,及时与企业沟通交流。展会期间,重点走访并现场调研了家具、家用纺织品、大型机械设备的参展企业,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自主品牌、创新研发、洽谈成交等情况。

下一步,泰州市贸促会将积极发挥贸促系统优势,充分调动资源,在全市广泛开展宣讲会、培训会,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进博会,引导外贸企业开拓市场、抢抓订单、稳定经营,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让各项政策举措尽早惠及企业。(泰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