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南京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9日,由我会和南京市贸促会联合主办的“贸促服务助企行”(南京站)宣讲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南京市188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张超就国际经济贸易形势和展望作了深刻而生动的演讲,对国内外市场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重点就当前国内国外贸易数据、产能、能源等问题为现场企业做了分析,为企业研判外贸市场运行及发展趋势提供了建议,并现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合规研究中心赵赤主任以全球视野介绍企业合规发展情况,通过解读中外企业合规经典案例分析了企业做好合规计划的必要性和主要收益,倡导大家以合规为时尚,争做合规的标杆企业。

南京站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交流热切。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问卷调研显示,本次参会企业的“很满意”率达93%,与会代表表示宣讲内容贴合需求、指导性强,希望定期举办“助企行”活动。(国际商务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