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服务助企行”宣讲活动再次走进镇江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6日,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镇江站第二场)宣讲活动,此次宣讲培训活动由我会主办,镇江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承办,镇江市10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会上,我会发展研究部张超部长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际经贸形势和世界产业布局的发展变化以及对企业外贸发展影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外贸企业如何采取应对措施有效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建议对策;交通银行江苏分行外汇专家田辽博士结合汇率管控实践案例,详细介绍了企业如何通过科学把控汇率风险措施,提高企业利润率;镇江市人民检察院陆璐检察官对企业合规建设进行了系统介绍,详细讲解外贸企业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点,并通过案例重点介绍了合规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对企业如何进行合规建设提供了具体建议;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汤寅宏副秘书长介绍了企业遭遇海外争议案件时如何采取经济有效的涉外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活动最后,张超部长现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就企业关心的汇率等知识进行了专门解答,期间参会企业代表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问卷调研显示,本次参会企业的“很满意”率达93%,当地企业高度认可。与会代表表示宣讲内容丰富精彩、指导性强,希望定期举办“助企行”活动。(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