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赴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加强涉外法治建设、推进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相关文件精神,10月27日,我会杜培军秘书长带队赴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与该院蔡绍刚院长、李江蓉副院长及民二庭、民三庭负责人开展工作交流。

杜培军秘书长介绍了我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工作情况,希望与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共识,在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商事调解、仲裁等方式有效帮助法院分流涉外商事纠纷和知识产权纠纷,共同建立健全多元化商事纠纷解决机制。

蔡绍刚院长表示,省贸促会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主动性强,涉外商事法律服务队伍专业水平高,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协调,通过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服务和保障连云港“一带一路”强支点和自贸试验区建设。

双方就如何开展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战略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为后续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杜培军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廉政文化园、党建园地、诉讼服务中心和院史陈列馆。(法律事务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