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2021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会积极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活动,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并围绕江苏省“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进行座谈。

10月19日,我会召开2021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黄政副会长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重点就江苏省“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说,在座的老同志都是贸促会发展的见证人和建设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贸促事业的发展,共同为贸促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努力。老同志们在认真听取介绍的同时,积极发言,热烈交流,为贸促事业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老同志乘车前往“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参观。展览以“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近4000个展项翔实记录了百年间党在江苏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史伟业,讲述了江苏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中,老同志们驻足仔细观看,认真领悟学习,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感党恩,踏踏实实做好革命传承引路人,继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发挥余热、再做贡献。(机关党委(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