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应邀出席2021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开幕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6日上午,2021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盛大开幕。省、市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华东地区部分知名企业、金融机构代表以及大院大所、各类孵化器、知名智库、管理咨询机构等第三方机构负责人,相城区各板块、区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招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我会尹建庆会长、丛苏峰副会长应邀出席。

相城地处苏州市域地理中心,处在长三角三省一市联动发展的核心地带,具有强大的发展活力和潜力。近年来,相城吸引了一大批龙头项目和高精尖、专精特新项目落地,数字金融、智能车联网等产业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拥有良好的城市功能配套和优越的营商环境。

我会邀请了上海韩国商会、日中经济贸易中心上海代表处、亚马逊中国、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贸促系统负责人等近30名代表参加活动。(国际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