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1-10-09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927日上午,省电子口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学堂代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杜培军秘书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对形势与政策的研究和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走访调研企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在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中,支部继续开展对《中共江苏地方简史》相关章节的学习。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江苏在土地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江苏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会议进行了支部换届改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委。同时还传达学习了916日江苏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江苏省“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等文件,要求支部党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适应形势、立足本职,进一步打开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