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会员动态
恒力集团位列江苏民营企业百强首位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2021年“江苏民营企业200强”“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我会副会长单位——恒力集团占据两榜单首位。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恒力集团坚持新发展理念,取得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高度肯定。27年来,恒力扎根江苏、深耕实体,紧紧围绕“国家亟需、战略必需”的重点产业,打通“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并在江苏建成了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纺织基地。今年以来,恒力集团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在不断做强、做深、做精产业链的同时,加速布局新材料、新能源领域,新建百万吨级可降解塑料、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等项目,有效填补了产业空白,加速国产替代进口;并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促进上下游产业协同创新,补短板、增强项,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恒力集团将用最浓的热情建家乡,以最实的作风干事业,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协同打造时代先锋、国之栋梁,努力建成“国家靠得住、人民用得上”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恒力集团官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