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我会 指导调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
2021-10-08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30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薛劲松一行来我会指导调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出席并介绍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领导肖铁军、黄政以及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以来,会党组高度重视,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成立省贸促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全面排查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贸促机构的主责主业和基层企业的所思所盼,制定3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会党组坚持把“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融入江苏贸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系统构思“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常态化有效抓手,创新谋划10+1”工程,为基层和企业提供更具贸促特色的创新服务、精准服务和增值服务;持续为我省企业拓市场、增订单、稳经营、化风险,为我省外经贸企业保驾护航、行稳致远贡献贸促担当。领导示范引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有力推动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薛劲松副组长对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做好综合评估准备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围绕调查研究、排查梳理问题、解决难题、跟踪问效等重点环节和重点任务构建“谋划—部署—推进—跟踪—反馈—达效”全链条的工作闭环。要聚焦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重点解决我省外经贸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分类梳理问题清单形成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出台更多减轻企业负担、便利企业进出口的办法举措,促进我省外贸稳定增长。下一步,巡回指导组将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加强跟踪督促,指导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各项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