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1-10-08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918日下午,会展公司(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韦秀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江苏地方简史》导论和第一章节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近代以来江苏人民救亡图存的不懈探索、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江苏传播、中共江苏地方组织的建立、第一次国共合作在江苏等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江苏各级党组织始终站在反帝反封建斗争的前列,江苏共产党人在极其严酷的环境中同国内外敌人展开英勇顽强的斗争。

会议还开展了防疫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出行管理,非必要不出宁;强化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在办展办会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力争力保安全办展。会议强调,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节假日是党风廉政的重要节点,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议还进行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及省级机关代表会议代表推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