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动态
“贸促服务助企行”宣讲活动再次走进镇江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6日,我会“贸促服务助企行”宣讲活动再次走进镇江。当地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期宣讲活动由我会联合镇江市商务局、贸促会举办。我会发展研究部负责人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际经贸形势和世界产业布局的发展变化以及对企业外贸发展的影响,就外贸企业如何采取应对措施有效拓展国际市场提供对策建议,并现场解答企业关心的问题。

交通银行江苏分行外汇专家田辽博士结合汇率管控实践案例,详细介绍了企业如何通过科学把控汇率风险措施提高利润率。镇江市人民检察院陆璐检察官详细讲解了外贸企业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点,并通过案例重点介绍合规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就企业如何进行合规建设提供具体建议。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遭遇海外争议案件时如何采取经济有效的涉外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