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口岸公司与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4日上午,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口岸办主任束晨辉带领太仓海关、太仓港电子口岸公司一行来省电子口岸公司,就进一步推动江苏、太仓省市两地电子口岸战略合作成果有效应用推广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太仓港电子口岸详细介绍了太仓港智慧口岸、智慧海关示范项目建设进度及后期规划,就口岸资源数据共享模式和方式与省电子口岸进行了探讨,并表达了进一步在项目建设、股权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意向。省电子口岸公司总经理王婷表示省电子口岸公司将全力支持太仓港电子口岸建设,积极寻找应对措施,协助推动解决太仓当地通关时效面临的难点和痛点,共同推进江苏特色电子口岸建设。

下一步,省电子口岸公司与太仓港电子口岸公司将结合交流情况,加快推动落实省市两级电子口岸合作共建,以智慧口岸项目为突破点,积极发挥省市合作示范效应,进一步优化江苏口岸营商环境。(省电子口岸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