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项目合作洽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9日,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项目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市召开。这是我会与哈萨克斯坦萨姆鲁克-卡兹纳国家主权基金、国家级连云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期间联合举办的配套活动。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并致辞。

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是江苏省和连云港市重点支持的“一带一路”实体项目。该项目在国家级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里海东岸的哈萨克斯坦阿克套经济特区内分别建设超百万平方米的跨境公共物流基础设施,赋予保税仓储、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能力,还将在里海周边及欧洲的重要节点城市设立若干海外仓,帮助东亚商品更好地走向中西亚和欧洲,也把更多海外优质资源产品引进中国,助力连云港“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

会上,嘉宾代表作项目推介、市场分析报告,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连云港市副市长高美峰,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路鸣、刘英奎以及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拉合莫夫、哈萨克斯坦萨姆鲁克-卡兹纳国家主权基金驻中国首席代表拜塔索夫等出席洽谈会并见证中外企业合作签约。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一体化供应链(连云港)基地。(贸易促进部、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