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世博会“江苏周”在线推介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9日,迪拜世博会“江苏周”重要活动之一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推介会在线举行。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副司长张建华、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李侃桢、阿布扎比港口公司工业与自贸区负责人阿卜杜拉·阿勒·哈米利、中江国际集团董事长宋勤波等出席并致辞。

会上播放了“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宣传片,展示江苏在拓展国际综合交通、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提升重点合作园区、促进“丝路贸易”、塑造人文交流品牌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阿布扎比投资办公室、哈利法工业区、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就阿布扎比投资政策、园区合作情况、科技创新合作机遇作主旨发言。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中阿两国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合作项目——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的建设背景、投资优势及进展情况。2家入园企业在线分享了在阿投资感受及入园体会,各参会嘉宾、企业线上参与讨论。

迪拜世博会“江苏周”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国内外相关机构、“走出去”重点企业代表、中东及北非地区中资企业代表、阿联酋及周边国家和地区企业代表约300余人在线参会,近60万人观看活动直播。(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