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尚公司获批国家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工信部公示完成了2021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经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国评选出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示范项目69个。我会副会长单位——丰尚公司凭借“丰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农牧行业典型应用”项目成功入选,这是国家对丰尚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水平的充分认可!

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实现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工信部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遴选,旨在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和应用,增强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支撑,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丰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安全可信的物联网云平台架构,为农牧行业提供完善的数据感知、数据采集、云计算及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实现行业数据资源共享互通。“十四五”期间,丰尚将利用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大力推动农牧行业“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产业生态快速发展,加快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协同发展,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