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无锡隆重举行。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碳中和研究中心主任、储能领跑者联盟王一莉名誉理事长,国家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陈伟钢巡视员,无锡市人大曹佳中副主任、无锡市贸促会徐惠娟党组书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1000多名企业家参会。

光储充大会是亚洲第一个围绕纯储能行业的展会,已成功举办七届,今年第一次在无锡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秉承国家3060双碳模式 打造储能全新生态模式”,曹佳中副主任代表无锡市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展商们,并表示无锡市会继续秉持“碳达峰,碳中和”的宗旨,努力做好相关协调工作,推动无锡当地经济发展。

同期,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有238家企业参展。在展会现场,观众人头攒动,各家企业展现其独特风采,储能人才齐聚展会,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展会期间,曹佳中副主任等领导到展馆参观,并与参展商深入交流,了解参展企业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和最新动态。(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