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无锡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10月12日,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无锡站)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我会主办,无锡市贸促会、宜兴市贸促会承办,来自无锡180多位外经贸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我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张超从需求侧和供给侧两个角度分析了新冠疫情大流行以来国际市场的变化,并重点对美国、东南亚市场进行了剖析和展望;随后,省国际商务服务中心签证专员汪丽就我国签署的自贸协定概述、RCEP项下货物贸易降税情况、企业如何利用RCEP优惠政策红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就RCEP对轻工、纺织服务、机电、机械等产业的影响进行了分析解读,为企业在RCEP落地后最大限度用好FTA规则、开拓国际市场寻求政策福利。活动最后,张部长现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授课生动形象,内容精彩丰富,现场气氛热烈,为参会企业更好的研判国际经济贸易形势、利用国际贸易规则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