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盐城家纺产业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企业办实事”,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化推进基层联系点机制,10月11日,由省贸促会主办,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盐城市贸促会联合承办的盐城家纺产业对接交流会成功举行。我会丛苏峰副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上,省电子商务协会介绍了跨境电商新业态新模式,皇家贝尔特(迪拜世界中心)、速卖通、易可家、MyGift、全球贸易通、南京慧贸通、苏宁易购等境内外采购商和9家盐城家纺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采购的平台渠道、业务模式、成功案例及企业产品供应信息。采供双方开展了互动交流。

丛苏峰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疫情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我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贸易投资促进主渠道作用,推进与境外对口机构的机制化合作,搭建境内外经贸界交流合作的桥梁和平台,全方位服务江苏企业国际化经营。

为将交流会办出实效,会前我会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听取企业的需求和诉求,针对盐城家纺企业普遍存在的订单减少等实际问题,广泛联系境内外相关机构和国际国内采购商到会交流对接,并陪同与会的境内外相关机构负责人和跨境电商平台、国际采购商代表实地考察了江苏悦达家纺制品有限公司。(跨采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