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领导会见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中国办公室代表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4日,我会丛苏峰副会长会见来访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中国办公室姚承业主任一行。

丛苏峰副会长表示, BC省是加拿大重要省份,多年来与我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深挖合作潜力,并邀请其参加即将举办的2021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与境外机构、跨国公司合作交流会,第十三届中国(江苏)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以及我会联合地方举办的品牌展会,充分利用这些商务合作平台加强双方信息交流,共同推动企业“引进来”“走出去”。

姚承业主任感谢江苏省贸促会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BC省与江苏近年来合作不断扩大、成果不断显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贸促会及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在不同行业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帮助江苏与BC省企业搭建交流对接桥梁,重点在清洁能源、农业科技、高端制造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达成共识。(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