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应邀出席江苏非洲合作交流会暨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2日,我会丛苏峰副会长应邀出席在南通举行的江苏非洲合作交流会暨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江苏分论坛,并就经贸投资领域作专题交流研讨。

作为江苏省对非合作的机制性会议,本次交流会以“团结合作、共谋发展,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由江苏省外办和南通市政府共同主办。来自纳米比亚、佛得角、尼日利亚等8个国家的嘉宾与江苏省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聚焦友城合作、经贸投资、教育医疗等议题,共叙友情、共商合作,携手推动江苏与非洲国家合作高质量发展。

丛苏峰副会长在交流研讨中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非洲大陆自贸区也正式启动,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推进,江苏省贸促会将努力搭建贸易和信息服务平台,积极拓展新业态新模式下的合作领域,助力江苏企业走进非洲,加强中非双方产能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丛苏峰副会长还与省外办杨菁副主任、南通市政府潘建华副市长、尼日利亚驻沪总领馆奇梅齐耶·奥科马·奥古总领事、埃及驻沪总领馆安正义商务参赞等嘉宾共同见证了江苏—非洲合作高质量发展联盟启动仪式,相约在各领域合作中携手并肩,以务实有效的地方合作共筑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