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庆会长应邀出席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并在陕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3日,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在陕西榆林会展中心开幕。中国贸促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商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健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会会长尹建庆应邀出席。

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贸促会主办。大会以“智慧能源聚榆林 低碳发展引未来”为主题,大会展示面积达5.3万平米,是榆林国际煤博会自首届以来的最大展示面积,合计参展企业526家,已成为能化行业上下游企业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在陕期间,尹会长在西安与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进行了交流,赴榆林市米脂县、绥德县实地调研走访了苏陕协作项目米脂小米产业园、榆林和泰隆工艺品有限公司以及高西沟村。尹会长表示,省贸促会愿积极发挥淮安食博会、农洽会等重大经贸活动平台优势,支持陕西特色农产品开拓江苏市场。调研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走进米脂县杨家沟革命旧址、中共绥德地委旧址,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为贯彻落实苏陕协作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江苏省国际商会响应省民政厅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参与乡村振兴倡议,在重阳节之际,向省对口帮扶点米脂县的县中心敬老院和绥德县的郝家桥敬老院分别捐赠了5万元。(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