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10-1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共学促进交流、以共建推动实践,建立党史共学、实事共办、发展共谋的常态化沟通联系1012日,我会第五党支部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共赴常州溧阳开展首次结对共建活动。我会肖铁军二级巡视员、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非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各位党员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重温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建立经过,通过简朴的长条桌、昏黄的煤油灯、简陋的生活用品、卷边的作战地图等物品,深切感受到陈毅、粟裕同志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战绩的不易,重温历史,方知今日可贵。随后,各位党员赶赴庆丰村和牛马塘村,感受党建引领江苏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改变。

从曾经的积贫积弱到如今的世界强国,中华民族一路风雨兼程才走到今天,各位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提高了党性认识,坚定了当初的理想信念,在“两在两同建新功”实践中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勇向前、无私奉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