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广州秋季跨交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于9月24-2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成功举行。无锡市贸促会组织无锡泽华、江阴超强、宜兴恒扬等无锡及周边地区十余家企业参展,涵盖家居日用消费品、礼品赠品文具、鞋服纺织箱包体育用品等跨境电商热销产品,向世界集中展示“无锡智造”的风采。

跨交会是为链接中国制造与全球消费,整合飞速发展的跨境电商生态资源而举办的交易会,每年分为春秋两届,春季展设在福州,秋季展设在广州。本届秋季跨交会规模达到10万平方米,汇聚超过2000家跨境电商参展商,共吸引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约十万采购商到会。期间还举办了50场配套论坛活动,聚焦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外贸转型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热点议题,为跨境电商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国货品牌更好抓住发展新机遇、构筑出海核心竞争力。(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