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贸促会领导出席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暨“名企嘉善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5—26日,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会长王善华、二级巡视员黄政出席在浙江嘉善举行的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暨“名企嘉善行”活动。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到会讲话。

王善华在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上感谢中国国际商会的大力指导和各成员单位对江苏工作的关心支持。作为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2023年轮值主席单位,江苏省国际商会一年来围绕“一体化”“高质量”,积极推动长三角国际商会增强系统合力、加强合作交流、服务会员发展。他表示,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国际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盟各项工作开展,积极配合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加强长三角国际商会合作,在塑造开放型经济新优势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长三角地区国际商会代表围绕各地特色品牌活动,就做好会员服务、品牌展会及重大经贸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浙江省国际商会当选为联盟2024年度轮值主席单位。

孙晓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各项工作,积极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商会联盟样板。

活动期间,黄政出席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名企嘉善行”暨嘉善高质量发展推介会,并与联盟发起单位共同发布《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关于支持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倡议书》。

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组织苏州、无锡等地国际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并赴园区、企业考察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