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尹会长带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全球消费论坛开幕式在海口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宣布开幕并作主旨演讲,我会尹建庆会长带队观展并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消博会期间,尹会长出席了泰州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带领部分市贸促会和企业参加了由海南省贸促会举办的“第二届消博会全国贸促系统海南自贸港招商推介会”,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重点介绍我省自贸区建设情况,同时积极推介我会下半年的重点经贸活动。

此外,尹会长还分别与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和海南省投资商会会长王佳举行座谈,重点就搭建沟通平台、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企业寻求海南商机等事宜进行交流。

为充分发挥消博会平台作用,我会组织常州、徐州、苏州、昆山等市县贸促会和企业70多名专业观众参加本届消博会,推动我省企业与全球高端消费品牌对接洽谈、建立合作,进一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